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再谈性价比:小米手机毛利率很低 价钱最厚道

科技 快科技 2019-11-29 10:01

11月27日,雷军在小米第三季度业绩会上称,小米模式就是8%-9%的毛利率,这让小米性价比非常出色。

雷军表示,小米模式就是8%-9%的毛利率,小米的性价比是个相对的概念,就是相同的东西,价钱最厚道

在雷军看来,5G手机增加了不少成本以后,友商产品的价格会更离谱,会更贵,所以相比较而言,在同样的产品下,小米的性价比会非常出色。

“我觉得8%-9%的毛利率是非常低了,而且我们销售的模式是以电商销售为主,所以最终客户买到的价钱还会非常便宜,最重要的是我们自身的毛利很低,而且中间渠道非常短,所以最终在零售市场上的价钱还是非常有吸引力。”

雷军认为,小米模式在5G时代,不需要做太大的变化

小米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小米集团该季度总收入人民币537亿,同比增长5.5%,是小米创办以来总营收最高的季度;经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35亿元,同比增长20.3%,大超市场预期。此外,小米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总计92亿元人民币,已超去年全年。

.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