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好 选这3部手机就可以

科技 男人窝 2019-11-18 08:46

现如今均值所有人换置手机的周期时间大约在18月上下,也就代表大部分人一部手机上是得用一两年的。在选购手机的那时候,纠结不知道买什么手机。那么,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好,今日就给大伙儿推荐这3部手机。

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好 选这3部手机就可以
荣誉9X PRO

荣誉9X PRO不管从造型设计,或者是硬件设备特性都有目共睹。从外型看来,荣誉9X PRO反面是一块6.59英尺的全面屏笔记本,前置摄像头被掩藏在了升降机构构造之中。外壳反面选用的是曲面玻璃钢材质的背壳,上面也有“X”样子的镭射激光纹路,十分时尚潮流漂亮,想买手机不知道买哪款好,可以选择这款。

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好 选这3部手机就可以
OPPOReno系列

OPPOReno系列产品手机上都是十分最该购买的一款商品,最先在外型事实上,选用了6.4英尺内景屏,相互配合侧旋式升降机构造,屏幕比例非常高。另外反面是3D弧面玻璃机身,抓握的触感都是非常优异。

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好 选这3部手机就可以
vivo X27

vivo X27选用了一块6.39英尺的全面屏笔记本,升降机构前置摄像头,新一代显示屏指纹识别,让手机上反面的长相十分高。而反面选用曲面玻璃机身,而且有多种多样颜色可提供选择,毫无疑问又一款合适你。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好,这3款你可以试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