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7万元一副!土豪定制版苹果耳机来了,18K黄金打造!

科技 pconline 2019-11-20 09:05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专为科技产品打造奢华定制版的Caviar近日推出了一款限量版AirPods Pro。

该耳机与常规版本的配置完全相同,但是外壳采用18K黄金打造,比常规耳机稍微重一些,售价为67790美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并且全球仅一副。

苹果于上月正式发布了万众期待的AirPods Pro无线耳机,全新AirPods Pro搭载H1芯片,可以实现最长5小时的续航,支持主动降噪,售价为1999元人民币。

此外,在降噪模式下,单次使用最长可以实现4.5小时续航,通话下为3.5小时,配合苹果充电盒使用可以实现最长24小时的续航。

此前,奢侈品牌Caviar还在iPhone 11 Pro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推出了一款名为iPhone 11 Pro Superior Jobs的乔布斯定制版。这个版本的售价高达6290美元(约合人民币44630元),并且全球只有9台。

Caviar表示:“为了向不朽的天才致敬,其打造了全新的iPhone 11 Pro系列,背面拥有乔布斯的签名,并且还配备了乔布斯高领毛衣的布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