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又一重磅新品来袭,余承东还顺便玩起了藏猫猫!

科技 pconline 2019-11-20 09:01

 

[PConline 资讯]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为Mate新品做起了预热。

根据宣传图,华为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虽然这张图片左右两侧都通过技术给模糊化,但是通过其阴影可以发现名称为MatePad。

果不其然,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揭开了余承东的神秘面纱MatePad。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正在开发一款采用打孔屏的平板电脑,代号为Marx。 打孔屏此前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这是平板电脑领域首次引入。

由于采用打孔屏设计,这款平板电脑的边框将变得更窄,并且指纹识别也将取消,很有可能采用屏下指纹设计来替代。拍照方面,采用后置竖排双摄方案,摄像头仍然呈凸起状态,和上一代华为平板M6一致。

此外,该设备还将支持华为的磁性键盘套和触控笔,并且触控笔可以吸附在华为平板电脑的侧边进行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