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5G主套餐允许办理副卡,最多两张每张10元/月

科技 pconline 2019-11-09 10:04

[PConline资讯]11月8日消息,近日,中国电信正式上市5G商用套餐,其中关于副卡权益,用户是可以办理副卡供亲人使用的。5G套餐用户最多可办理两张副卡,收费标准按照10元/月/张,同时送来电显示及189邮箱,副卡办理后立即生效,首月功能费按天折算,生效后即可共享主卡基础套餐内容,而共享范围为主卡套餐内的流量和语音,主卡套餐外资费。

其实,副卡,也叫子卡,主要作用是多个号码共享一个收费套餐,适用不同场景多成员多个手机号,方便收费。

如用户工作、生活中使用主号,快递等其它预留手机号使用副号,从而避免一些电话骚扰和信息泄露;或者企业给职工办理副卡后,消费的所用费用直接计入企业主卡的名下,无需员工再额外进行报销或是申请补助,方便企业的管理;再或者办理副卡的话可以有效避免忘记缴费而联系不上老人的情况等等.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主卡用户没有设置权限,用户不能对副卡进行自主管理,包括对流量、语音的配置。

如果有需要的电信用户可以考虑办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