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十代酷睿T系列首曝 还有Z490主板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4 08:40

10nm Ice Lake、14nm Comet Lake都被Intel划归到十代酷睿家族,但都是移动版,而在桌面上的十代酷睿将是14nm Commet Lake-S,最多10核心20线程,全面恢复超线程,但会更换成新的LGA1200接口,需要搭配新的400系列主板。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陆续见到了i3-10100、i5-10600等十代酷睿桌面型号,而现在3DMark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i5-10600T,这也是第一次看到T系列低功耗版的十代酷睿,不出意外热设计功耗还是35W。

6核心12线程的规格再次确认超线程将在十代酷睿全面普及,这对桌面i5系列还是第一次,而在频率方面基准2.4GHz、睿频最高4.0GHz。

对比现在的九代i5-9500T,基准和睿频频率分别提高了200MHz、300MHz——14nm真是潜力无穷啊……

Intel十代酷睿T系列首曝 还有Z490主板

另外,3DMark 11数据库中还出现了一款10核心20线程的Intel新处理器,型号未知,基准频率2.5GHz,睿频加速未识别出来,显然这将是新一代酷睿i9系列。

2.5GHz的基准频率不知道是否检测错误,确实有点太低了,毕竟现在8核心16线程的i9-9900K起步都是3.6GHz。

有趣的是,它搭配的主板也被检测出来,是微星的Z490-A PRO,实锤了要换板子的说法。

除了担当首发的Z490,新主板后续还会有面向中低端的B460、H410。

Intel十代酷睿T系列首曝 还有Z490主板
Intel十代酷睿T系列首曝 还有Z490主板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