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 MX350显卡曝光 或是MX150二次马甲

科技 IT168网 2019-12-24 13:50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款联想新本IdeaPad S540的规格清单,清单上出现了 NVIDIA MX350这款新显卡,也是这款显卡首次曝光。

这款笔记本对应的国内版本就是联想的小新Pro 13,配置方面继续搭载了十代酷睿Comet Lake处理器,独立显卡有MX 250和MX 350可选,可以看出这两款显卡性能应还接近。

NVIDIA MX350显卡曝光 或是MX150二次马甲

在Intel平台主流的轻薄本中,配备的显卡往往会是NVIDIA MX150,性能虽然一般,但胜在便宜,装机量还是非常客观的,而随后的NVIDIA MX250也是MX 150的马甲版本,性能基本上没有什么提升,依然采用Pascal帕斯卡架构,分为10W、25W两个版本。

而MX350的虽然不知到会不会升级架构,但从规格上看,依然搭配2GB GDDR5显存,并且与MX250为并列选项,很大可能在性能上提升不大,或许依然是MX250的马甲版。

在轻薄本的独显上,NVIDIA可以说将挤牙膏这件事诠释到极致,毕竟AMD移动处理器的核心显卡在性能上完全与MX250这类显卡拉不出差距,所以也更不会有什么动力来升级架构了。

作者:丁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