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壁挂新风机:寒冷冬季也能用

科技 快科技 2019-12-15 14:12

12月13日消息,今天碧家壁挂新风机上架小米有品,不但能够除霾除醛,还支持电辅热加温,售价1099元。

碧家新风机身型小巧,面积仅略大于一张A4纸,更适合小空间安装。80m³/h新风量能满足卧室、书房等独立小空间的新风需求。

传统的壁挂新风系统产品,安装方法为墙壁打孔,风管孔径大,会对墙体造成一定损害,安装设备需求专业,耗时耗人,碧家新风机使用标准85mm空调孔,安装简单快捷,不破坏家居原有装修。

碧家新风机采用微正压技术,形成室内正压环境,把新鲜空气输送到每个角落,利用空气流动把室内的雾霾和甲醛等有害气体通过门窗缝隙排出,同时室内正压可阻止室外污浊空气进入,有效实现全屋净化。

滤网方面,碧家新风机采用初效滤网和H13HEPA高效滤网结合,纯物理过滤方式,环保无二次污染。

它还支持PTC电辅热功能,当外界气温较为寒冷时,PTC电辅热功能可使进入室内的空气更为温暖,给室内带来洁净的暖空气,让天冷时呼吸的体感更为舒适。

碧家新风机还支持米家App多设备联动,随心控制新风机工作状态,如查看滤网寿命或显示面板亮度调节,出门在外也能远程操控。

小米有品上架壁挂新风机:寒冷冬季也能用

随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