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骁龙865来了 骁龙技术峰会即将发车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7 16:51

12月2日消息,高通发布预告片,骁龙技术峰会即将发车(2019年12月3日-12月5日)。

在预告片中,高通公司总裁Cristiano Amon透露全新骁龙平台将在骁龙技术峰会上亮相。

不出意外,Cristiano Amon透露的骁龙平台应该包括骁龙865,这是2020年安卓旗舰的标配(三星、小米、OPPO、vivo、一加、努比亚、realme、魅族等品牌都有望使用)。

高通骁龙865来了 骁龙技术峰会即将发车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骁龙865可能会采用定制A77核心,并集成最新的Adreno GPU,跑分再创新高几乎没有什么悬念,极有可能会称霸安卓阵营。

不仅如此,高通骁龙865有望搭载最新一代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旨在支持在终端侧快速、高效地运行人工智能应用。

此外,高通骁龙865还将支持5G,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集成5G基带。

值得注意的是,高通还有可能会面向笔记本、可穿戴设备推出相关平台。

那么问题来了,骁龙865发布之后,谁会首发呢?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