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EOS Rs将刷新全画幅高像素纪录,像素标杆

科技 pconline 2019-12-02 20:31

[PConline资讯]12月2日消息,据thenewcamera报道,佳能最新的全画幅相机EOS Rs可能会搭载65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据悉,佳能EOS Rs相机有望于2020年2月至5月份期间发布。不过据此前消息,佳能EOS Rs还有另外两款测试机型,其中一款像素可达7000万,另一款则达到了惊人的8000万像素。

佳能在像素方面一直很积极的突破极限,2015年2月发布的5060万像素的EOS 5DS、EOS 5DS R全画幅相机所创造的记录直至2019年7月份才被6100万像素的索尼A7R4无反相机打破。在APS-C画幅的相机中,2019年8月发布的EOS M6 Mark Ⅱ和EOS 90D则搭载了3250万像素APS-C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佳能在这方面确实是一个标杆。

由于佳能已具备大批量生产1.2亿超高像素APS-H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的能力,所以更高的7000万像素和8000万像素都不在话下了。你觉得EOS Rs可能会有多少像素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