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办公文印工作流 柯尼卡美能达Dispatcher Paragon方案解析

科技 IT168网 2019-12-27 09:14

【IT168 解析】 如何满足企业用户多元化的办公需求,如何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为智能、先进、优质的增值服务,这成为了时下办公厂商聚焦的关键。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的大背景下,企业内部的办公流程也需要进行深入变革与探索,企业办公方式与关注也理应发生大的改变。而为了顺应这样的办公大趋势,办公厂商也努力通过自身的变革,来拥抱这样的变化,力求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重新定义办公文印工作流 柯尼卡美能达Dispatcher Paragon方案解析

而我们熟悉的“柯尼卡美能达”就始终没有放弃这样的探索。2019年,柯尼卡美能达确立了“RETHINK ”(睿思) 全球统一的品牌主张,通过深入洞察用户需求,聚力推进数字化技术革新,着眼于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创造价值,智慧赋能用户和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而我们今天将要看到的Dispatcher Paragon企业级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就是柯尼卡美能达坚持创新的成果。

什么是柯尼卡美能达Dispatcher Paragon企业级文印管理解决方案 ?

说到企业文印管理解决方案,我们首先要聊一下它是干什么用的。我们都知道,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前行,身边的文印产品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甚至在某些企业、用户组级别的应用中,复合机产品已经成为信息交互的中枢,成为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一环。

既然复合机产品变得这么重要,我们就该考虑到如何管好它、用好它,发掘好它的潜力,为我们所用,这里就需要完善而又丰富的解决方案来帮忙了。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通过深入洞察企业用户需求,推出的Dispatcher Paragon企业级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其核心功能就是将复合机操作集中管控,提供包括作业名称、内容预览、日期和页数等相关信息,用户可以自定义多种统计方式,导出直观的图形数据报表,借此帮助管理员指定文印管控策略,优化企业打印环境,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打印成本,提升文档安全性。

不止如此,Dispatcher Paragon还可以根据不同项目或用户设置计费代码,针对不同计费对象,包括个人、部门、项目、外部客户等进行分类计费,此外,还可以为不同的用户设置预算和自定义费率,设置操作权限等级。

那么Dispatcher Paragon企业级文印管理解决方案部署困难嘛?当然不会。柯尼卡美能达Dispatcher Paragon可实现快速部署和简易安装,不管用户是随产品购买,还是后期选配安装,都可以做到灵活自由部署,非常便捷。

重新定义办公文印工作流 柯尼卡美能达Dispatcher Paragon方案解析

在柯尼卡美能达看来,如何管理好复合机产品,用好复合机产品,需要做到三位一体,即报表、用户、计费,三个核心因素,而将三者统筹并实现高效管理,这对于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应用体验至关重要。

Dispatcher Paragon企业级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包含哪些内容?

上面,我们简单了解了Dispatcher Paragon是干什么用的,下面我们就来聊聊Dispatcher Paragon包含哪些具体功能。资料显示,Dispatcher Paragon包含了7大模块,而这些模块具体来看,都与我们日常办公应用息息相关,设计可谓全面更贴近企业用户的日常需求。

重新定义办公文印工作流 柯尼卡美能达Dispatcher Paragon方案解析

7大模块包含了管理认证、漫游打印、数据报表、记账扣费、规则打印、移动打印和基本扫描模块,7个模块设置围绕:报表、用户、计费三大核心因素,基本上涵盖了企业用户日常的办公应用,解决了企业用户遇到的一些文印困难。

如,管理认证模块方面,为解决企业文印安全提供了第一道防线。说到文印安全,根据资料显示超过80%以上的企业敏感数据泄露,都是因为“人”的原因,抛开软件层面的保护之外,增加用户认证方式,是最简单、最直接的防控手段。Dispatcher Paragon支持多种认证方式,包括刷卡认证、二维码认证、用户登录密码等多种形式,使得无证信息人员无法在企业内部对复合机进行操作,可以有效防止企业机密文档泄露,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漫游打印模块方面,用户可以发送打印作业后,可自主选择设备,跨楼层、跨区域输出稿件都不是问题。而要实现这样的便捷操作,全部依赖于Dispatcher Paragon采用的全新技术。

Dispatcher Paragon采用了全新的CBPR技术,该技术可将打印作业缓存在本地客户端,而服务器仅作认证信息交换,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减少服务器的工作负载,缓解网络压力,保障系统稳定运行。而用户也可以避开已被占用的打印机,自由选择任意设备快速完成输出,从而大大提升文印效率。

重新定义办公文印工作流 柯尼卡美能达Dispatcher Paragon方案解析

此外,在数据报表方面,Dispatcher Paragon还可以自动生成直观的图形报表,用户可以清晰了解办公环境,通过优化打印规则,引导和培养用户的打印习惯,来实现复合机更高效的运转,在全面提升复合机效率的同时,还可以减少纸张、硒鼓和电力的使用,帮助用户打造更为绿色的办公环境。当然,清晰的数据报表呈现还可以实现项目计费功能,这也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文印管理能力,实现办公成本的透明化,有效控制办公经费。

总结:Dispatcher Paragon企业级文印管理解决方案,从方案本身的功能设计方面,可以看到柯尼卡美能达真正的走到了用户身边,用心倾听了用户在日常文印中所遇到的难题,听到了用户反映的真实需求。

也正是在这样的一次一次的细致沟通中,我们看到了柯尼卡美能达打磨出了这样一款好用、实用的解决方案。我们常说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企业将面临这怎样的难题,但不管未来遇到什么,还是需要脚踏实地的完成身边事。而勇于突破传统,坚持与时俱进的创新,相信在这样的理念引导下,Dispatcher Paragon企业级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文印输出体验,在帮助企业全面优化工作流的同时,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作者:滕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