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生活拍成电影!荣耀V30系列朋友圈电影节挑战赛开启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4 19:05

12月4日,荣耀手机官微宣布,荣耀V30系列朋友圈电影节短视频平台挑战赛已经开启!

此次活动主题是“把生活拍成电影”,其背后是目前越来越火爆的小视频,抖音、快手、B站等视频平台都已经把小视频当作重点,现在随便用手机拍些视频,简单剪辑下就能迅速发布自己的作品,而在荣耀V30突破性相机矩阵技术加持下,可以更方便地把自己生活拍成电影,分享给大家。

此次活动有两种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一:在抖音上搜索话题 #把生活拍成电影,进入话题页点击下方”参与'按钮,使用指定贴纸及音乐发布视频(12月4日-12月10日)。

参与方式二:参加V-UP抖音竖屏广告大赛荣耀赛道,演绎V30系列五大影像概念至少一个,带话题 #把生活拍成电影 并@荣耀手机参赛!登录指定网站,根据指引提交相关材料并按要求发布视频即视为参赛成功(12月8日-12月22日)。

活动还有丰富的激励礼品,包括荣耀V30(8+128GB)一台、奖金及奖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30系列手机带来了全新的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技术,官方表示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技术框架,通过分布式的RAW域AI算法矩阵,借助自研达芬奇架构NPU和麒麟ISP强大处理能力,与联合设计的光学系统深度融合,带来综合影像能力质的提升。

把生活拍成电影!荣耀V30系列朋友圈电影节挑战赛开启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