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影像旗舰CC9 Pro全版本降价:尊享版售31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7 09:13

12月27日消息,小米宣布CC9 Pro全版本降价。

6GB+128GB版售价2599元,8GB+128GB版售价27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199元,有魔法绿境、冰雪极光、暗夜魅影三种配色。

小米影像旗舰CC9 Pro全版本降价:尊享版售3199元

CC9 Pro最大的亮点是拍照,它由108MP主摄+12MP人像镜头+超长焦镜头+20MP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组成,支持双OIS四轴光学防抖、50倍数字变焦。

官方介绍,CC9 Pro相机模组成本是上一代CC9的五倍。主摄为首款量产的1亿像素摄像头,这颗摄像头由三星与小米联合开发(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拥有1/1.33英寸的传感器面积,采用7P镜头模组,尊享版采用8P镜头模组(全球首款8P镜头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CC9 Pro尊享版斩获DxOMark综合得分121分,位列DxOMark后置手机相机榜单前二。

核心配置上,小米CC9 Pro采用6.47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260mAh,支持30W快充。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评价CC9 Pro:相机硬件遥遥领先,软件算法还在持续优化,在国内完全是交朋友的售价(大家可了解下海外版,那才是正常售价),估计未来2年都不会有这么高性价比的拍照机皇。

小米影像旗舰CC9 Pro全版本降价:尊享版售3199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