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股价达到历史新高:接近2019年初的2.5倍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8 14:02

对于AMD来说,2019是再次收获的一年。自2017年首次推出后,锐龙处理器打响了一场在桌面、HEDT、移动笔记本、数据中心等领域对Intel的反击战。今年,Zen架构升级为Zen 2,IPC继续实现两位数提高,且采用7nm工艺打造。

截止发稿,AMD的最新股价来到了46.63美元的新高,环比增加15%,达到了年初的18.83美元的接近2.5倍。

Zen架构的成功因素有多方面,包括追赶业内最新制程、良好的兼容性、开放超频等,更关键的是把握住了多核形势,使得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多物理核心,延展了使用场景的性能边界。

放眼2020,上半年AMD最让人期待的产品莫非代号“Renoir雷诺阿”的Ryzen 4000 APU处理器,已经曝光的型号包括标压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Ryzen 9 4900H(8核)以及低电压Ryzen 9 4700U。

下半年预计还有基于第二代7nm Zen 3的EPYC 7003系列“Milan”处理器,年末更是会有搭载AMD半定制SoC的Xbox Series X和P5主机。

AMD股价达到历史新高:接近2019年初的2.5倍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