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宣布CES 2020展会活动:三巨头出席 10nm处理器将成焦点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7 19:27

不到一周时间,2019年就结束了,2020年又是新的一年了,年初的CES 2020展会将是全年的一个风向标。Intel公司刚刚宣布了2020 CES展会的活动,CEO司睿博、客户端部门总经理Gregory Bryant、数据中心总经理Navin Shenoy三大巨头将共同出席,预计10nm处理器将成为重点。

这次的活动分为两部分,1月6日是这三位高管的媒体、分析师活动,重点Intel的云、网络、边缘计算、AI人工智能等,而1月7日还有Intel自动驾驶部门、Mobileye CEO Amnon Shashua的媒体、分析师活动,后者主要聚焦于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上。

Intel宣布CES 2020展会活动:三巨头出席 10nm处理器将成焦点

对大部分人来说,最关心的还是Intel在CES展会上会带来什么重要产品,现在官方肯定不会公布,但是10nm以及14nm处理器会是其中的一个重点。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猜的话,这次有可能会正式发布14nm的Comet Lake处理器,也就是十代酷睿桌面版,插槽升级为LGA1200,与现在的LGA1151不兼容了,处理器全面增加HT超线程,最多10核20线程,陆续泄露给酷睿i3-10100、i5-10600、i5-10600T等型号。

由于架构、工艺不变,性能提升主要得益于超线程,提升10-20%还是有的,但是缺乏新意,再加上强制换插槽,估计市场反应会比较大。

至于数据中心处理器,虽然现在的Cascade Lake-SP之后还会再有一代14nm处理器Cooper Lake-SP,但是考虑到形势需要,Intel有可能会正式宣布10nm工艺的Ice Lake-SP处理器,给10nm再涨涨人气。

Intel宣布CES 2020展会活动:三巨头出席 10nm处理器将成焦点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