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余年》功不可没 腾讯视频付费会员突破1亿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8 14:02

12月27日晚间,腾讯视频发布2019年度指数报告,报告显示,腾讯视频全平台日均覆盖人数已超过2亿,付费会员规模人数突破1亿。

至此,国内第二家会员规模破亿的视频平台诞生,此前在今年6月,爱奇艺率先宣布会员数量突破1亿。

此次腾讯视频会员破亿,与《庆余年》等热播剧有着密切关系,腾讯视频会员比普通用户始终多看6集的策略实在太有效了。

报告显示,腾讯视频2019年共上线国产剧149部,较2018年减少10部,不过电视剧频道单日播放量创下纪录,峰值突破15亿。

报告显示,在追剧的用户中,男女追剧的比例正逐渐拉大:追剧男性占比 54.3%。年龄方面,90后是最主流的追剧用户,占比55.9%,之后是 80 后、00 后、70 后,分别占总人数的 22.3%、17.7%、4.6%。

此外,今年报告中的doki、短视频、特色(5G)等篇章显示,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呈现出个性化、兴趣化、多元化的特点。

《庆余年》功不可没 腾讯视频付费会员突破1亿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