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发!Redmi K30系列搭载索尼6400万超清四摄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8 15:13

Redmi K30系列微博发布会正在进行中。

12月6日消息,Redmi官方宣布,K30系列首发索尼6400万超清相机IMX686。

官方介绍,Redmi K30系列将采用激进的产品定义,配备全场景前后六摄,包含了从广角到微距的所有拍摄场景。

此前,Redmi Note 8 Pro首发三星64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次索尼推出的6400万IMX686由Redmi K30系列首发,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不仅如此,Redmi K30系列采用了双孔全面屏,官方称它搭载的是第二代挖孔屏技术。据悉,其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达到了120Hz。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预言,小孔径挖孔屏将成为2020年旗舰新趋势。

全球首发!Redmi K30系列搭载索尼6400万超清四摄

更重要的是,Redmi K30支持SA、NSA双模5G,它首发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这是Redmi首款5G手机。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表示,从Redmi K30开始,小米后续所有5G手机都支持SA、NSA双模5G。

该机将于12月10日发布。

全球首发!Redmi K30系列搭载索尼6400万超清四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