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官方爆料:轻薄+超长续航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8 15:11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将于12月10日发布,今天官方再度爆料其特性:轻薄+超长续航。

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预热一:“每天不是抱着电脑挤公交,就是拿着电脑到处跑,不想撸铁胜似撸铁。在你们看来,什么样的笔记本才能算是超轻本?说出你对#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的期待,内心的答案,明日早10点见!”

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预热二:“在外出远行或移动办公时,担心笔记本电量不能满足?#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支持11小时超长续航+快速充电,即便是从北京飞往巴黎的浪漫旅程,都可以全程陪伴不插电。”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官方爆料:轻薄+超长续航

根据此前的爆料,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配备13英寸屏幕,这类笔记本本来就主打便携,块头不大,加上其采用四窄边设计,机身无疑会更为紧凑。轻薄是可以想象到的。

而机身轻薄和大电池本身是一对矛盾,加上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全系标配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及TDP 25W的MX250独立显卡,耗电速度理论上应该不慢。

这次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却号称可达到11小时超长续航,在节电方面已经有所突破。再加上支持快速充电,一款接近完美的便携小本呼之欲出,大家期待吗?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官方爆料:轻薄+超长续航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