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也开始“浴霸”?Note 10 Lite最新渲染图曝光

科技 IT168网 2019-12-18 17:38

12月18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称,德国网站WinFuture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渲染图。此前,我曾报道关于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 配置相关信息,今天,就由小编带大家看一下这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的外观设计有什么独特之处吧。

三星也开始“浴霸”?Note 10 Lite最新渲染图曝光

从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 手机渲染图来看,手机背面采用矩形摄像头设计,矩形摄像头由一个LED闪光灯和三个传感器组成。手机正面延续Note10设计,采用打孔屏,开孔位置在屏幕正中央。

三星也开始“浴霸”?Note 10 Lite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爆料者称,在摄像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 手机前置相机将采用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相机将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像镜头、5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合设计。

在其他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采用Infinity-O AMOLED显示屏替代曲面屏,配备Exynos 9810处理器,6GB RAM和128GB ROM以及4500mAh电池。另外,预计手机将搭载Android 10操作系统,支持4G LET网络,手机底部配备3.5mm耳机孔。

三星也开始“浴霸”?Note 10 Lite最新渲染图曝光

除此以外,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将支持蓝牙5.1技术,能随时跟踪定位Spen的位置。目前,根据泄露的渲染图来看,Galaxy Note 10 Lite有黑色、红色、渐变银三种配色可供选择。德国网站WinFuture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将可能在未来几天上市,售价约为670欧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

作者:吴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