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高好评率的三款内存,拯救你的纠结症

科技 IT168网 2019-12-19 17:18

对于热爱玩游戏的朋友来说,一定少不了一款高品质的内存设备。优质的内存可以使游戏过程更加畅快劲爽,告别卡顿的烦恼,游戏体验也会有明显的提升。今天带来的这三款内存条,都以极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京东好评率均在98%以上。

1、HyperX Predator掠食者DDR4 RGB内存

这款产品主频高达3200MHz延迟低至CL15-CL21可提升系统响应速度和多任务处理能力。支持Intel XMP的配置文件已针对Intel新平台优化,可靠兼容并能获得出色性能。选用高质量的DRAM芯片,并在生产过程中执行严格测试流程,确保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兼容性。坚固的铝制散热器高效散热,黑色酷炫的外观与RGB动态灯效相得益彰。

超高好评率的三款内存,拯救你的纠结症

HyperX Predator掠食者DDR4 RGB 3200 16GB(8G×2)套装台式机内存条,在京东官方旗舰店的售价为792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超高好评率的三款内存,拯救你的纠结症

金士顿(Kingston) DDR4 3200 16GB(8G×2)套装 台式机内存条 骇客神条 Predator掠食者系列 RGB灯条

京东价: 699.00

2、HyperX FURY雷电DDR4内存

这款产品针对新款Intel和AMD芯片组合进行优化,是经济实惠的高性能升级方案。全系列拥有从2133MHz-3466MHz多种频率产品可供选择,延迟为CL15-19,充分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借助FURY DDR4即插即用的自动超频功能,内存的性能可以轻松得到出色发挥。支持Intel XMP,简单操作即可实现多种选择。此外,FURY DDR4单条容量为4GB-16GB,套装容量为16GB-64GB。新版本的散热器外观更加精致小巧,搭配1.2V低压,运行过程清爽高效。

超高好评率的三款内存,拯救你的纠结症

HyperX FURY雷电DDR4 2400 16GB(8G×2)套装台式机内存条,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售价为51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超高好评率的三款内存,拯救你的纠结症

金士顿(Kingston) DDR4 2400 16GB(8G×2)套装 台式机内存条 骇客神条 Fury雷电系列

京东价: 509.00

3、HyperX Impact笔记本内存

这款笔记本内存有多种型号可选,主频高达2666MHz,自动超频至可实现的高频率,无需设置,轻松实现澎湃动力提升使用体验。精选高品质内存颗粒,并执行全流程严苛检测,1.2V低电压及纤薄外观,设计轻薄时尚易于安装,兼容超薄笔记本电脑。

超高好评率的三款内存,拯救你的纠结症

HyperX Impact DDR4 2666 16GB(8G×2)套装笔记本内存条,在京东官方旗舰店的售价为52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超高好评率的三款内存,拯救你的纠结症

金士顿(Kingston) DDR4 2666 16GB(8G×2)套装 笔记本内存条 骇客神条 Impact系列

京东价: 519.00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