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专业电竞耳机,带来身临其境般游戏体验

科技 IT168网 2019-12-19 17:17

游戏爱好者应该都明白一个好的耳机在游戏中的重要性,特别是吃鸡这一类游戏,可以通过脚步声来辨认是否有敌人靠近,一副专业的电竞耳机不仅佩戴舒适,更重要的是能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超高性价比的专业电竞耳机。

1. HyperX 阿尔法 双音腔 游戏电竞耳机

传统耳机采用的单音腔驱动器,高中低音都在一个音腔里混合,输出的声音就会浑浊不清,而HyperX 阿尔法专业电竞耳机采用了突破性的双音腔技术,将低音与其它频率隔开,同时对其进行调整输出,能够从整体上降低声音的失真度,让用户既能体验到增强低音效果,又有良好的清晰度。HyperX 阿尔法电竞耳机的麦克风经过了TeamSpeak和Discord双认证,对话质量清晰锐亮,能够有效避免回音,背景噪音等问题。

高品质专业电竞耳机,带来身临其境般游戏体验

此外,HyperX 阿尔法游戏电竞耳机拥有坚固耐用的铝制框架和HyperX特制的记忆泡棉耳罩,佩戴起来更加舒适。搭配可插拔式线缆和降噪麦克风,随身携带也很方便。目前阿尔法游戏电竞耳机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售价57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高品质专业电竞耳机,带来身临其境般游戏体验

金士顿(Kingston) HyperX 阿尔法 双音腔 游戏电竞耳机头戴式 电脑耳机 吃鸡神器 Alpha 绝地求生耳麦

京东价: 539.00

2.HyperX 毒刺 游戏电竞耳机

毒刺专业电竞耳机的最大特点就是轻量化设计,整体重量仅为275克,它的外观简洁流畅,搭配HyperX特制记忆海绵耳罩,耳罩可90度自由旋转尽量贴合用户的耳朵,长时间使用也能享受舒适的体验。毒刺专业电竞耳机采用了精进的50mm指向性驱动单元,能够很好地对准双耳位置,带来清晰通透的音效和更强化的低音,还能够实现精准的音频定位。

高品质专业电竞耳机,带来身临其境般游戏体验

它适用于多种平台,无论是Xbox One、PS4、Wii U、智能手机还是电脑都能够使用,它配备了适用于电脑的1.7米音频控制延长线以及立体声和麦克风插孔。毒刺专业电竞耳机的消噪麦克风经过了Teamspeak认证,能够保证出色的对话质量。目前,该耳机在京东官方旗舰店仅售25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关注!

高品质专业电竞耳机,带来身临其境般游戏体验

金士顿(Kingston) HyperX 毒刺 游戏电竞耳机头戴式 电脑耳机 吃鸡神器 专业FPS 绝地求生耳麦

京东价: 259.00

3. HyperX 云雀 入耳式电竞耳机

云雀入耳式电竞耳机与头戴式耳机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巧轻便,这款耳机虽然“身材娇小”,但采用了优质的14mm驱动单元,响频范围高达20Hz-20000Hz,同样能够以高解析力的音频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音效体验。在舒适度方面,它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提供了大、中、小三个尺寸的耳塞,使不同耳型的用户都能有良好的使用感。

高品质专业电竞耳机,带来身临其境般游戏体验

云雀入耳式耳机含有多功能控制按键的线载麦克风,能够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与队友保持高效率的通讯,并且能够快捷操作控制流媒体。目前云雀入耳式耳机在京东官方旗舰店仅售399元,更有超值换购活动等你来体验!

高品质专业电竞耳机,带来身临其境般游戏体验

金士顿(Kingston) HyperX 云雀 入耳式电竞耳机 电脑耳机 Cloud Earbuds 手游吃鸡耳机 绝地求生耳机

京东价: 399.00

作者:杨璐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