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6系列潮酷来袭!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定格你的每个青春瞬间

科技 快科技 2019-12-19 09:02

随着手机影像技术发展,自拍成为年轻人记录青春的最佳方式之一,无论是个人日常生活的点滴,与同学、同事的聚会,亦或是与情侣之间的甜蜜见证,都能通过自拍照定格留存,展现年轻人青春活力的一面。但对年轻人来说,目前多人自拍合影及夜拍等场景中还存在拍不全、拍不清、夜晚拍不到等痛点,为解决这些痛点,华为nova6系列通过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亮点满足年轻人的自拍需求。

华为nova6系列潮酷来袭!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定格你的每个青春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6 5G作为华为nova系列首次送测DxOMark的代表,一出场便获得自拍榜第一的傲人成绩。华为nova6系列一经开售,便受到年轻人追捧,成为5G时代年轻人的首部5G潮流自拍旗舰。

前置105°超广角双摄 轻松驾驭各种自拍场景

华为nova6系列前置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双摄像头系统,无论是远景还是特写,暗光还是逆光,人像还是合影,多种场景都能轻松驾驭,让自拍“大”不一样。

华为nova6系列潮酷来袭!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定格你的每个青春瞬间

由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模式拍摄

其中,105°超广角镜头是普通手机自拍镜头的2倍。其在聚会、旅行等人数较多的自拍场景,能够在有限空间下容纳更多场景、人物。同时,得益于人景分离的AI畸变校正算法,华为nova6系列可以将自拍中的人物、景色分别处理,使用透视投影去处理背景畸变,球极平面投影去处理人脸畸变,实现人景俱佳的超广角自拍效果。

华为nova6系列潮酷来袭!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定格你的每个青春瞬间

(华为nova6 5G系列20cm焦段自拍效果)

目前,大多数手机的前置镜头受限于成本、结构限制,均采用定焦镜头方案,只能在一定距离内完成对焦拍摄,太近细节模糊,太远拍不清楚。华为nova6 5G的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通过Close loop闭环马达以及算法软硬结合进行调节,实现了20cm到120cm距离的完整覆盖。无论是手持特写,还是使用自拍杆自拍,都能实现精准对焦,实现远景近景都清晰。

华为nova6系列潮酷来袭!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定格你的每个青春瞬间

由华为nova6系列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模式拍摄

噪点多、拍不清是夜晚自拍的痛点,尤其是对于钟爱夜生活的年轻人来说,无论是夜景下网红建筑的自拍打卡,还是酒吧聚会的昏暗光源下自拍合影,都对手机的夜景自拍能力有极大考验。华为nova6系列在前代产品基础上,把前置人像超级夜景提升至2.0版,采用单反级BM3D图片降噪技术,不仅能极大程度减少噪点,还能让夜景更加通透,有效解决夜晚自拍问题。

如今的短视频、Vlog时代,手机的前置拍摄能力愈发重要。华为nova6系列前置镜头支持4K 30fp视频录制,同时辅以自动对焦及AI美颜算法,成为5G时代短视频、Vlog的自拍神器。

莱茵5G认证 华为nova6 5G开启未来5G大门

除强大自拍实力外,华为nova6 5G还获首批莱茵5G认证。不仅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还是6频段全网通,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所有5G频段,不论你使用移动、网通、电信的5G卡,都可以畅游全国5G网络。

华为nova6系列潮酷来袭!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定格你的每个青春瞬间

据悉,NSA组网模式,其核心网实际上是4G网络;而SA组网模式,才是采用5G核心网的未来5G组网方式。与SA相比,NSA组网方式并不具备大连接、低时延等特性,无法发挥5G的真正潜能,SA组网模式才是真正面向未来的5G模式。但目前大多数5G手机均无法支持 SA组网模式,华为nova6 5G凭借着华为的5G技术优势,实现了5G 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的前沿技术覆盖,无论是上网速度、上传下载速度,都要优于其它5G方案。

同时,为实现更畅快的网络体验,华为nova6 5G采用先进的智能双卡切换技术。在5G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5G上网,5G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4G网络。另外,当主卡信号不佳时,还可以将数据自动切换到副卡,为用户更流畅的上网体验。

华为nova6系列潮酷来袭!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定格你的每个青春瞬间

自2016年诞生至今,聚焦年轻人群需求的华为nova系列在全球已经吸引了1.25亿“nova星人”,成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之一。华为nova6系列在继承年轻、时尚、潮流DNA及“新潮派”的价值主张下,通过自拍和5G两大标签在当代年轻人心中树立全新潮流标杆,让年轻人生活从此大不一样。

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今日,华为苏宁超级新品日,华为5G全场最高24期分期免息,1天最低7元,享华为5G新品,还有1000元大额券限时抢。如此惊喜福利,不容错过!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