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肖爽:小米电视全年中国第一稳了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0 16:33

12月20日消息,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宣布,今年小米电视全年中国第一稳了

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数据监测显示,2019年1月-11月,小米电视累计销量中国第一,超越创维、海信、TCL、长虹、康佳等老牌电视厂商。

李肖爽:小米电视全年中国第一稳了

在11月小米电视5系列发布会上,李肖爽宣布2019年Q1-Q3连续3个季度,小米电视出货量中国第一,每个季度出货量在230万台左右。李肖爽还在发布会现场立了个Flag,力争2019年中国市场出货量全年中国第一。

李肖爽:小米电视全年中国第一稳了

李肖爽还称,每一代小米电视都是高端电视的风向标

小米电视1,2013年9月5日发布:MIUI TV版智能电视系统,薄至20mm

小米电视2,2014年5月15日发布:标配Soundbar和无线低音炮,薄至15.5mm

小米电视3,2015年10月19日发布:次时代分体电视,薄至9.9mm

小米电视4,2017年5月18日发布:薄至4.9mm旗舰电视

小米电视5,2019年11月5日发布:量子点电视时代。

根据官方的分类,小米电视可分为旗舰、高端、主流三大类

旗舰代表是壁画电视,通体超薄,挂在墙上如同一幅画,一根线与主机(兼音箱)相连,堪称艺术品,作为客厅电视再合适不过。

高端的代表则是小米电视数字系列,比如最新的小米电视5、小米电视5Pro,不但有着金属机身和超薄设计,性能方面也引领着电视的前沿方向。

主流的也就是最畅销的,又分为全面屏系列和普通款,前者代表是小米全面屏电视和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后者代表则是大家经常听说的小米电视4A/C/X/S。

李肖爽:小米电视全年中国第一稳了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