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众筹新品:16个闹钟叫你起床?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9 19:17

12月9日消息,小米有品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2月11日上午10点带来一款新品,可能是一款闹钟。

官方发文称:“三五个怎么够用?十六组才是标配!#小米有品众筹# 第462期,12月11日上午10:00,小米有品APP见!

从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新品支持以10分钟为粒度设置时间,比如6:40、6:50、7:00、7:10……,看起来是不是很像大家早起的闹钟?

从官方措辞来看,这款闹钟支持16个时间设置。其实大家知道,设置一大波闹钟和只设置一个闹钟的结果是一样一样的:只有等到最后一个响了后才会起床。

那么小米有品这款众筹新品到底是不是闹钟呢?16组设计究竟有什么涵义,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有品众筹新品:16个闹钟叫你起床?

去年9月,小米曾发布过一款小爱智能闹钟,可设置30个闹钟,使用动态闹铃,每天早上起床后还能实时播报天气,同时支持贪睡提醒。

值得一提的是,该闹钟当你进入小睡或冥想时,5种优质白噪音会帮助你更好地提升思考专注力,提高休息质量。

而且小米小爱智能闹钟还是一个便利的“记事本”,设置提醒后会按时督促你完成某事,即使不在家,通过米家App也能远程控制闹钟,自定义提醒的内容。

小米有品众筹新品:16个闹钟叫你起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