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 Mobile寿终正寝!Office即将停止支持

科技 快科技 2019-12-10 11:57

根据微软此前的计划,Windows 10 Mobile系统将于12月10日也就是明天正式终结,包括消费版、企业版,其最后一个发行版本是2017年10月份的v1709。

这套曾经被寄予厚望的“世界第三大手机系统”,终于走到了自己的尽头。

在此之后,Windows 10手机用户将不会再从微软那里得到任何免费的安全补丁、非安全更新、技术支持、在线技术文档更新等等,如果确实需要可以走单独付费通道。

与此同时,Windows 10手机应用也将陆续停止工作(事实上很多早就撤了),尤其是来自微软官方的,比如Office办公套件,将于2021年1月12日结束生命周期,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四大组件。

未来一个月内,Windows 10用户仍然可以继续下载、安装、使用Office。1月12日之后,微软将移除下载,用户无法再通过官方渠道获取,而已安装的用户可继续使用,只是不会再得到任何维护支持,风险自负。

微软表示,将继续为手机用户提供出色的Office办公体验,请移步至Android、iOS平台。

Windows 10 Mobile寿终正寝!Office即将停止支持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