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拿手机NFC当车钥匙,比亚迪联手华为给宋Pro开锁

科技 pconline 2019-12-22 10:36

[PConline 资讯]12月20日,“智无止境 驭车有道——2019年比亚迪技术体验创享会”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举办。在这场年度汽车智能网联行业的盛会上,比亚迪DiLink与华为钱包联合发布了手机NFC车钥匙,并用宋Pro现场演绎了手机NFC车钥匙的使用场景,充分展现了比亚迪DiLink在智慧出行领域的强大创新实力。

汽车跟手机的结合相信大家不会陌生,手机解锁也越来越流行,也是未来的一个趋势。但是有个问题,我们一般的解锁都是APP或者蓝牙解锁,如果碰上网络问题或者手机没电,那这个就成了鸡肋。

基于此,比亚迪为了满足车主所有使用场景,比亚迪DiLink在智能出行领域推出了创新成果——手机NFC车钥匙。在发布会现场,比亚迪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冬生与华为钱包负责人共同宣布手机NFC车钥匙正式搭载宋Pro发布。

这一黑科技操作便捷,比亚迪车主只需用比亚迪云服务APP关联华为钱包,激活车钥匙功能后,便可以用手机贴近汽车左前后视镜,完成解锁操作。即使在手机没电的状态下,照样可以解锁、启动汽车。我以前一直以为这种操作只会出现在赛博朋克的场景当中。

实际上比亚迪DiLink一直走在汽车智能网联行业的最前端,除了全球首家开放整车341个传感器和66项控制权,为开发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创意生长平台;比亚迪DiLink还在2018年,率先召开汽车行业的首次全球开发者大会,助推全新车机应用快速进入到人们的出行生活中。

在2020年,比亚迪会召开第二届开发者大会,未来比亚迪DiLink的生态将会更加丰富。

另外,汽车搭载智能语音系统已经是基本配制了,一般会有男生女生,顶多再加个明星,不过我们是不是忽略了一个声音,是的,就是小孩子。

在智能语音方面,比亚迪DiLink即将首个发布支持童声语音的服务,丰富儿童出行体验,在云服务方面,比亚迪DiLink还将发布千里眼——远程影像功能,可让用户远程调用车前、车内和全景摄像头,查看车内外情况。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比亚迪DiLink将会根据车主需求及使用场景,开发出更多的创新应用和服务,也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一起丰富汽车智能网联生态系统,汽车从此不再只是用户的交通工具,而是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慧车生活。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