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国外神科技!突破你我想象

科技 快科技 2019-12-11 16:13

2019年国外又出了哪些神科技?从女性月服避孕药、男性避孕针,到革命性戒烟药、首款阿兹海默药,科技的突破正不断改善着人类的健康问题。从学会做体操和垃圾分类的机器人,到开发出疫苗的人工智能,科技在不断突破我们的想象。

·女性月服避孕药在美研发成功,将进入人体测试。

当这种药到达胃部,胶囊就开始溶解,释放出一种六臂星形聚脂结构。这种聚脂结构可以在胃里停留至少三周,并释放出防止怀孕的合成激素。

2019年国外神科技!突破你我想象

·全球首个男性避孕针剂在印度通过临床试验,一针有效期13年。

该药需由专业医生在输精管附近进行注射,可代替输精管切除术。

·加拿大科学家研发革命性戒烟药,让人一抽烟就恶心。

科学家已发现人抽烟时大脑中的化学转换,新药物将封锁尼古丁使人产生快感的途径,让人一抽烟就感到恶心。

·首款阿兹海默药被证有效,正待批准,计划2年量产。

此药物可以改变干扰脑细胞功能的有毒蛋白质「β淀粉样前体蛋白」,能有效延缓早期阶段的阿兹海默症患者发病时间,让他们尽量保有记忆和生活能力。

·又一次进化!波士顿动力新视频Atlas学会做体操。

波士顿动力Atlas机器人学会了360度翻跟头!不仅如此,倒立、旋转、跳跃等一整套体操动作非常流畅,真正震撼。

2019年国外神科技!突破你我想象

·谷歌教机器人垃圾分类,搭配视觉传感器,可自行清理垃圾并分类。

经数月学习,分类机器人的垃圾污染率从20%降至5%。垃圾污染率,即垃圾中混入不正确分类物料的比例。

·世界首个AI流感疫苗即将开始临床实验。

该疫苗由人工智能程序Search Algorithm for Ligands (SAM)独立开发,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由人工智能设计的人类药物。该疫苗使用了独特的糖佐剂,比传统流感疫苗更有效。

·美国公司首次研发基于空气的人造肉,富含维生素。

该公司称,他们使用NASA首次提出的一种方法,利用空气中的特殊微生物成分,生产出肉类替代品。

·重大突破!新基因编辑技术可修复89%致病基因变异。

这项被命名为“先导编辑”的技术,支持精准插入、精准删除以及单个DNA字母的修改。

·中美科学家研发可变焦隐形眼镜,眨眼两次就能实现。

中美科学家联合研发出可以由眼球运动控制实现变焦的隐形眼镜。

2019年国外神科技!突破你我想象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