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双模5G Realme真我X50手机将支持主流商用5G频段

科技 快科技 2019-12-11 16:41

昨天红米发布了Redmi K30 5G手机,首次将5G手机拉入到了1999元价位,意义重大,不过在5G频段上K30没有支持N79频段,虽然不影响使用,不过这两天讨论的比较热烈。OPPO子品牌Realme宣布旗下的真我X50手机将支持主流5G频段,也就是N79频段也会支持。

Realme产品总监王伟@王伟Derek刚刚在微博上确认了旗下首款5G手机真我X50对5G频段的支持情况,他表示:

有一些小伙伴问我即将发布的X50频段支持情况,可能现在大家对n1/n41/n78/n79这些频段还不太熟,这些是国内已商用和明年即将商用的几个5G主流频段。realme#真我X50#,支持集成式双模5G,并会覆盖上述几个5G主流频段,另外对三家运营商的支持也会比较全面

不止双模5G Realme真我X50手机将支持主流商用5G频段

虽然王伟并没有明确提及运营商5G频段的具体情况,不过支持已经商用和即将商用的5G频段意味着真我X50除了支持已有的N41、N78之外,暂时还没商用的N79频段也会加入支持,这样一来主流的5G频段都覆盖到了。

今天早上,realme CMO徐起透露,realme真我X50标配骁龙765G,全系支持双模5G,并强调没有4G版本。

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alme真我X50采用了双孔全面屏,这是realme首款挖孔屏机型,是否为高刷新率暂时不得而知。

小知识:

根据工信部的规定,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主要有N41/N78/N79,其中N41是中国移动专属频段,N78是三大运营商都支持的频段,N79是中移动的另一个频段,不过目前还没有开通,所以支持不支持该频段并不影响现在使用5G网络,但长期来看不支持N79显然不太好,毕竟5G手机也要用两三年。

不止双模5G Realme真我X50手机将支持主流商用5G频段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