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PS5“深V”开发机曝光,一年后见

科技 IT168网 2019-12-01 15:30

12月1日消息,近日,有推特网友晒出了最新的索尼PS5开发套件,显示了两个带有手柄控制器的主机。从图中可以看出,PS5开发机与此前曝光的信息相同,采用了“深V”的结构设计,与开发机所连接的手柄有可能为DualShock 5。

索尼PS5“深V”开发机曝光,一年后见

此外,该真机图中还显示,PS5开发机的前方拥有一块硕大的控制面板并疑似配有一个小型的显示屏,“深V”结构处还设置了大量的通风孔。知名记者汤姆·沃伦(Tom Warren)曾于此前表示,PS5开发机将针对压力测试进行一些调整,因此在散热设计上可能会比较激进,随后还暗示道,索尼PS5最终销售的版本可能会与开发机有所区别。

索尼PS5“深V”开发机曝光,一年后见

图中与PS5开发机所连接的手柄和现在PS4配套的DualShock 4手柄形态相似,据之前曝光的专利消息可知,这款疑似为DualShock 5的手柄将新增麦克风及USB-C接口等,但因曝光图片不够清晰,很难确定该信息的真实性。

索尼PS5“深V”开发机曝光,一年后见

有消息称,索尼PS5将在2020年年底正式发布,预估价格为499美元(约人民币3508元)。有关索尼PS5的其他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发布公告,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