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智能消毒杀菌灯:杀菌率达99.99%

科技 快科技 2020-01-26 21:07

1月26日消息,小米有品日前上架了一款众筹新品——FIVE智能消毒杀菌灯,采用UVC杀菌消毒,支持智能人体感应、支持米家APP控制,众筹价149元。

各形各色的新型病毒来势汹汹,睡了一周的枕头被套上遍布百万螨虫陪你入睡,宠物身上携带着不知名细菌、寄生虫不计其数。这些隐藏的“杀手们”平时相安无事,却会在我们抵抗力低下时出来作怪,威胁宝宝、孕妈、老人以及家里每一个人的健康。

其采用的紫外线消毒杀菌的应用范围很广,在医用领域属于基本配置,而在我们日常家用范围则是俗称的'晒太阳”,现如今,通过技术手段,我们把'太阳”安全的搬进了家里。相较于传统的日光灯照射杀菌,家用智能紫外线杀菌灯杀菌率达99.99%。

FIVE智能消毒杀菌灯支持智能人体感应,智能停止杀菌,特设儿童锁防护机制,防止儿童误开灯,异常蜂鸣报警系统,请君离场后10秒开启杀菌状态,如遇点灯故障,米家APP自动提醒,万无一失。

FIVE智能消毒杀菌灯采用进口飞利浦紫外线灯管,一根灯管所含有的汞大约为一根家用水银体温表的1/10(汞污染风险大大降低);灯管寿命可达9000小时,9000小时后光衰只有20%,与飞利浦技术联合开发镇流器,定制化芯片设计大大增强电源稳定性和一致性,确保产品安全可靠。

小米有品上架智能消毒杀菌灯:杀菌率达99.99%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