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5G iPad将采用毫米波技术,或在10月发布

科技 IT168网 2020-01-15 16:46

据外媒Digitimes爆料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支持5G毫米波技术的新型iPad。爆料者还指出中国台湾的半导体企业(可能是台积电)将为5G iPad提供天线封装技术,此外还会提供5G iPhone的天线封装技术。

传5G iPad将采用毫米波技术,或在10月发布

虽然还未具体曝光是iPad的哪种系列,但根据前期5G的高开发和生产成本来看,这款iPad很有可能是属于iPad的高端Pro系列。按照苹果的一直以来的更新规律,新一代无线通信技术都会先应用在iPhone上,然后再落实到iPad上。新一代5G iPhone将于9月份左右推出,那么这款5G iPad Pro也不会太晚。

传5G iPad将采用毫米波技术,或在10月发布

另外,在此前的爆料中也有提到, 新款iPad Pro将配备双镜头相机以及“3D系统”,这应该是说它将搭载ToF 3D传感器。从之前曝光的新iPad Pro的模型来看,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已经定型,除了“浴霸”相机外,外观基本与当前的iPad Pro相差无几。

作者:邓璐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