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0°+360° 小米系发布单轴稳定器:一键稳拍手机视频

科技 快科技 2020-01-26 21:07

小米生态链企业悦米科技是一家机械键盘研发商,自2016年带来小米系首款机械键盘以来,已经推出了数款机械键盘,包括悦米机械键盘Cherry版、悦米机械键盘Pro、悦米机械键盘104键等键盘产品,售价从329-699元不等。

现在悦米在PC外设之外,也开始探索手机配件,近日带来了一款悦米单轴稳定器,号称一键稳拍手机视频,而且支架、稳定器两用。

180°+360° 小米系发布单轴稳定器:一键稳拍手机视频

悦米单轴稳定器采用32位ARM处理器,搭载6轴的加速度陀螺仪传感器,飞控稳定算法,专用无刷电机磁力传感器。强大机芯陀螺仪、配合高精度电机控制和先进稳拍算法,可以实时改善手机拍摄时抖动、晃动问题。

手柄可实现420±10mm拉伸距离,手机夹的拉伸距离长达11mm。收纳后整体仅长190mm,净重229g,户外拍摄可随身携带。

180°+360° 小米系发布单轴稳定器:一键稳拍手机视频

悦米单轴稳定器支持180°自动水平锁定,360°横竖屏切换,无需APP参数控制。遥控器采用分离式蓝牙设计,连接蓝牙即可实现一键稳拍短视频。

其内置450mAh容量电池,满足你的日常美拍需要,当稳定器没电时,用手扭紧稳定器上的旋转器,即可当作普通自拍杆使用。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