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驻日本 一个月 小米手环4登顶畅销榜冠军

科技 IT168网 2020-01-16 12:07

在2019年底,小米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并第一时间发布了旗下5款产品,其中包括小米Note 10系列(小米CC9 Pro国际版)、小米手环4、智能电饭煲、小米18W快充移动电源以及20英寸行李箱,一时间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小米也成为了继中兴、OPPO、VIVO及华为后的第五家进军日本的中国手机厂商。

入驻日本 一个月 小米手环4登顶畅销榜冠军

据外媒Gizmochina报道,在正式进入到日本市场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小米手环4已经成为日本亚马逊运动追踪类畅销榜单第一名,同时还获得了热门新品榜单和最受欢迎礼品榜单的多项冠军。小米手环4在日本亚马逊上的售价为3839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45元。

入驻日本 一个月 小米手环4登顶畅销榜冠军

此外,小米Note 10系列手机(小米CC9 Pro国际版)和智能电饭煲也在日本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和销量。据日本当地媒体报道,日本将于今年起实行分离计划,即通过将终端与通信费分离,让运营商不能通过合约机绑定用户,这样的计划有利于用户将裸机费用与通信资费分开计算,对于小米来说也是非常利好的消息。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小米手机或能在今年迅速打开日本市场。

作者:刘海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