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速5Gbps!荣耀猎人游戏路由价格历史新低

科技 快科技 2020-01-16 13:46

1月16日消息,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明日特惠,全平台最低仅售369元。这款路由器去年11月底首销,当时售价449元。

荣耀猎人游戏采用酷炫机甲设计,切割式边缘,提供自定义环绕式酷炫光效,1600万RGB色自由选择。

性能方面,其搭载四核凌霄Wi-Fi芯片,数据转发能力达到了5Gbps,可以轻松撑起4个千兆网口及2100M三频Wi-Fi。

极速5Gbps!荣耀猎人游戏路由价格历史新低

它还支持Game Mode,能够智能识别游戏传输数据,为游戏进行最高优先级数据传输。得益于三频2100M Wi-Fi定制X型游戏天线,可实现Game Wi-Fi独立5GHz游戏通道。并支持Game Turbo新品协同,实现手机与路由2.4GHz&5GHz Wi-Fi DC双链同传。

此外,荣耀猎人游戏路由还设计了专门的手游加速模式,解决信道使用权争抢的问题,识别到游戏应用的话就会使用WMM(Wi-Fi多媒体标准)优先级调度,同时采用ATF(Airtime fairness 业务公平时间调度)来保证游戏业务数据包能第一时间被转发到用户手机。

极速5Gbps!荣耀猎人游戏路由价格历史新低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