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江存储64层闪存获高度评价:今年有全新SSD

科技 快科技 2020-01-17 11:22

1月16日,紫光集团旗下长江存储召开市场合作伙伴年会,向早期在市场布局和生态合作上发挥关键价值的企业颁发荣誉奖项,同时也披露了自主闪存的一些特性和规划。

本次颁奖的名单如下:

年度市场表现奖:江波龙电子(Longsys)、群联电子(Phison)

年度市场潜力奖:威刚科技(ADATA)、国科微(GOKE)、忆联(UMIS)

年度生态伙伴奖:群联电子(Phison)、慧荣科技(SMI)

年度潜力伙伴奖:联芸科技(MAXIO)、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

长江存储科技CEO杨士宁(Simon)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奖杯。长江存储董事长、紫光集团董事长兼CEO赵伟国,长江存储执行董事、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刁石京,长江存储资深副总裁龚翊(Grace)等也出席了活动。

长江存储表示,此次颁奖旨在肯定获奖企业所带来的市场真实反馈,并为后续产能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长江存储64层闪存获高度评价:今年有全新SSD

会上,长江存储披露已规划2020年将提供嵌入式存储、SSD固态硬盘等完整解决方案产品,面向更多通讯、系统整机客户,其中SSD将采用第三方主控,但会自己定制固件,以充分发挥长江存储闪存的性能。

对于长江存储闪存的表现,合作伙伴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其PE寿命不输其他厂商,也不是单纯靠低价吸引客户,而是一切都按照国际商业模式推进。

同时,厂商与长江存储合作,也是希望提供差异化的产品,本土化的量产对供应链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除了SSD固态硬盘,厂商还会与长江存储在5G、车电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

长江存储64层闪存获高度评价:今年有全新SSD

长江存储市场与销售资深副总裁龚翔也透露,长江存储将跳过96层,直接投入128层闪存的研发和量产工作,同时还有性能、功能进一步拓展的下一代Xtacking 2.0架构。

龚翔强调,长江存储64层闪存的存储密度是全球第一的,和友商96层闪存相比差距也在10%之内,并且绝非低端产品,质量有保证,是可以保证盈利的。

长江存储64层闪存获高度评价:今年有全新SSD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7月成立,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是一家专注于3D NAND闪存设计制造一体化的IDM集成电路企业,同时也提供完整的存储器解决方案,为全球合作伙伴供应3D NAND闪存晶圆及颗粒、嵌入式存储芯片、费级和企业级固态硬盘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7年10月,长江存储通过自主研发和国际合作相结合的方式,成功设计制造了中国首款3D NAND闪存。

2019年9月,搭载长江存储自主创新Xtacking架构的64层TLC 3D NAND闪存正式量产。

截至目前,长江存储已在武汉、上海、北京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全球共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研发工程师约2000人。

长江存储64层闪存获高度评价:今年有全新SSD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