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啦!看看你的钱都去哪了?

科技 IT168网 2020-01-07 10:49

有一种“有钱”叫做“看了支付宝年度账单,才知道我这么有钱”。今日,支付宝公布了年度账单,不少网友直呼“我咋花了这么多钱”?不妨大家一起来讨论下,整个2019年,你花了多少钱?都花在哪儿了呢?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啦!看看你的钱都去哪了?

那么,如何查看自己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呢?,首先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栏中输入“2019年账单”,点击年账单,就可以看到2019年你在支付宝花了多少钱。不过在查看之前,还需要通过刷脸、指纹或数字密码等方式进行身份验证,只有确定是本人后才会开启年度账单。

当打开年度账单,页面首先展示出的是用户使用支付宝APP的时间,不少网友看到这一项甚至会有一些温暖和亲切感:这个APP竟然陪伴自己这么久了。接下来是一些个人的支出,支付宝将其分为居家生活、交通出行、穿衣打扮、吃吃喝喝、休闲娱乐几大类项目。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啦!看看你的钱都去哪了?

除了个人的年度消费支出明细,支付宝账单还记录了用户在2019年的运动数据,其中包括蚂蚁森林、蚂蚁庄园等趣味性数据,让这份账单别具一格,添加了一份支付宝独有的特征。此外,参加了相互宝的用户还可以查看自己相互宝的帮助数据。同时,账单还预告了春节的“集五福”活动。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啦!看看你的钱都去哪了?

最后再看消费总额,不少用户后知后觉:原来自己竟然花了这么多钱?有的甚至比去年花的还要多。其实大家不妨可以多培养记账、理财等好习惯,督促自己理性消费,清楚规划自己的每一笔支出,在崭新的2020年里,自己建立起心中的账单,那么在看到2020年度支付宝账单时,也许就不会发出对自己冲动消费的感慨了。

作者:朱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