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崛起,特斯拉 Model 3在产量销量双创新高

科技 IT168网 2020-01-08 10:42

1月8日消息,特斯拉近日公布了2019年四个季度的电动车产量和销量数据,季度产量和销量两者均超过了10万辆,创下产量销量双新高记录。随后,全年销量数据也紧随其后出炉,Model 3全年产量和销量均超过了30万辆,特斯拉公司的收盘价也达到新高度,市值超过800亿美元。

新能源崛起,特斯拉 Model 3在产量销量双创新高

众所周知,特斯拉是美国著名的电动汽车公司,设计的汽车性能强悍,续航能力强。近年来,特斯拉的口碑越来越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最近公布出来的数据显示,Model 3车型最受欢迎,销量也是最佳。特斯拉Model 3首次推出时间是在2016年3月,2016年7月开始交付出售,是特斯拉众多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可能正是因为价格实惠,才使得该车型销量最佳。

新能源崛起,特斯拉 Model 3在产量销量双创新高

电动汽车与柴油汽油汽车不同,具有清洁,低噪音,提速快等优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转型,走电动汽车路线,推出油气混动车型。有些国家甚至强推新能源汽车,提高购车补贴等措施来吸引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

特斯拉的定位十分精准,公司初创时走的就是电动汽车路线,公司创立之初,电动汽车并不被消费者看好,而近两年来,技术和工艺的同步提高,特斯拉电动车日益火爆。去年十一月份,特斯拉推出了第一款电动皮卡,赛博朋克的设计,受到了全球各地汽车爱好者的热评。

新能源崛起,特斯拉 Model 3在产量销量双创新高

但不可否认的是,特斯拉在电动车汽车的造诣很深,造车工艺十分成熟,汽车设计也十分时尚前卫,加上电动汽车成了热门车型,才使得特斯拉Model 3有了2019年销量和产量均超过30万辆的优秀成绩。

作者:程武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