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 iPhone价格出炉,2737元起步最高7881元?

科技 pconline 2020-01-19 13:17

[PConline资讯]2020iPhone的参数配置基本已经被预测完了,貌似大家现在把注意力移向了价格,当然这也是每年最关注的一个点。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基本完成新款iPhone的研发并且已准备开始投产。今年iPhone会加入5G,但苹果表示不会涨价太多,会把生产成本转移给供应商。据媒体预测,今年苹果会发布5款新iPhone,价格大约在399 美元 - 11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37 元-7881 元)的售价区间,这很明显苹果还是以市场份额为主。

还有消息认为,今年除了iPhoneSE2之外,其余机型都将支持5G。

2020五款新iPhone基本涵盖了各个价格区间,苹果也要玩机海战术?

分析师预测,iPhone SE2,4.7英寸LCD屏,外型类似iPhone 8,支持Touch ID,A13处理器,后置单摄,399美元起。iPhone 12,5.4英寸的OLED屏,Face ID,采用A14处理器,后置双摄,649美元起步。iPhone 12 Plus,屏幕升到6.1英寸,材质依然是OLED,价格749美元起。iPhone 12 Pro系列,6.1英寸OLED屏,全新的外观设计,后置三摄,售价1049美元起步。iPhone 12 Pro Max则配备6.7英寸的屏,售价1149美元起步。

按照这个价格,还是5G,估计又是一波真香警告了。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