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万物互联 酷派携一众新品亮相CES2020

科技 IT168网 2020-01-08 21:09

当地时间1月7日,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酷派coolpad也携一众新品亮相本次大会,包括酷派首款5G手机及系列IOT物联网产品、智能穿戴及5G监控摄像设备、人脸识别终端等。这也是继牵头发起成立全国首个社会治理科技支撑中心,和 “湾区智慧水务环保创新联盟”之后,酷派在2020年海外市场的首次全新亮相。

5G+万物互联 酷派携一众新品亮相CES2020

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区块链等先进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酷派为抢占5G时代领跑者地位,早早就布局智能生态,本次曝光的不仅仅是酷派的 5G智能手机,更有第二代儿童智能手表Dyno 2 Smartwatch、支持5G/4G的太阳能摄像头、人脸识别设备,还包括IOT品类的随身移动热点Coolpad surf和追踪器Coolpad tracker等50多款新消费类电子产品,以及酷派搭建的智能生态Coolpad FamilyLabs家庭实验室。

5G+万物互联 酷派携一众新品亮相CES2020

值得一提的是,酷派家庭实验室Coolpad FamilyLabs的更新发布,引起业界广泛关注。这是酷派在万物互联时代,创新研发的生态化家庭管理应用程序,将酷派产品包括5G手机、追踪器Coolpad tracker、儿童智能手表 Coolpad Dyno Smartwatch等统一管理起来,并实现用户之间交流、定位等。多个家庭成员都能远程互联,甚至包括与家中宠物狗的互联互通,堪称创新开启了基于家庭成员的万物互联第一步。

5G+万物互联 酷派携一众新品亮相CES2020
↑酷派跟踪器Coolpad Tracker

据了解,“家庭互联”是酷派在美国市场围绕家庭使用者推出多产品组合的重要理念。不论是5G产品,还是IOT物联网产品及智能穿戴设备,都是围绕“家庭用户”的需求进行设计,同时酷派针对每个家庭成员设计更趋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并凭借产品的优质体验连接家庭中的所有成员。

5G+万物互联 酷派携一众新品亮相CES2020
↑酷派太阳能5G无线摄像头

此次酷派更为清晰地向外界展示了其在美国“立足家庭”的市场战略思路。在CES之外,酷派动作频频,在CES期间陆续与包括高通、Pixelworks、Smith Micro、Tempow等美国多家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及亲密合作伙伴关系,从软硬件多方面提升自身产品体验及技术先进性;同时酷派与Boost、Sprint、T-Mobile等运营商也强化了合作共赢关系。

5G+万物互联 酷派携一众新品亮相CES2020
↑酷派儿童智能手表Dyno 2 Smartwatch

在国内,酷派追随国家战略在智慧城市社会治理智慧水务等领域锐意进取,近期协同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普瑞国际控股集团共同发起成立全国首个社会治理科技支撑中心;此外,1月3日携手广东粤海水务集团、深圳水务集团、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等单位,发起成立全国首个“湾区智慧水务环保创新联盟”,将智慧科技赋能水务环保。

本次CES展,是酷派转型发展之路的一次大规模产品亮相。结合近期酷派国内外的一系列大动作,展示了在5G时代,酷派从单一的智能手机生产拓展到IOT物联产品、智能穿戴、社会治理智慧化、智慧城市建设、工业物联网、智能经济生态链等全新领域的实力与发展决心。

卧薪尝胆厚积薄发,“新酷派”已强势袭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