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正式官宣发布时间,2月12日不止一款旗舰!

科技 IT168网 2020-01-08 21:07

1月8日消息,三星官方已确认将于2月1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Galaxy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2月12日)。据悉此次发布会将有三星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Fold 2两款新产品一同亮相。

三星正式官宣发布时间,2月12日不止一款旗舰!

据此前爆料,今年的三星Galaxy S20(之前曝光的Galaxy S11)系列新品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和Exynos990处理器,配备LPDDR5 RAM,支持5G,沿用之前的正面单摄像头居中开孔设计,与Galaxy S系列近年来的设计风格基本保持一致。

另外,这款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或将配备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将包含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三款机型,屏幕尺寸预计分别为6.2英寸、6.7寸、6.9英寸。还有相机方面或将前置10MP,后置1080Mp也就是俗称的一亿像素,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最高可拍摄8K视频画面。

三星正式官宣发布时间,2月12日不止一款旗舰!

除了三星S20系列,美国时间2月11日还将发布Galaxy Fold 2,作为三星的第二代折叠屏手机,其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传闻极大概率会采用玻璃盖板来保护OLED屏幕,让折叠屏手机更加耐用。此外,这款折叠屏手机将配备6.7英寸可折叠动态AMOLED屏幕,前置双摄像头和闪光灯。

三星正式官宣发布时间,2月12日不止一款旗舰!

编辑: NJ-刘昱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