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姿丰:AMD今年会发布Zen 3和推出光线追踪显卡

科技 快科技 2020-01-09 08:58

在今年CES的采访环节,AMD CEO苏姿丰博士就外界关心的一些重要话题做了答复,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大家今年肯定会见到Zen 3;

2、AMD今年会推出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的显卡;

3、高性能Navi核心显卡在路上;

4、会有采用Navi GPU的APU处理器;

5、新的桌面APU还为时尚早,毕竟现在才1月份;

6、台积电的7nm供应的确紧张,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正逐步改善;

7、AMD关注ARM和RISC-V,但目前不考虑以此打造高性能处理器,x86体系仍是当下最合适的选择。

依照官方路线图,Zen 3架构将基于台积电第二代7nm工艺(7nm EUV)打造,有爆料称IPC性能将继续提升17%。

至于支持光线追踪的高性能Navi显卡,据说基于RDNA2架构,可能搭载5120颗流处理器,AIB称至少能和RTX旗舰卡平起平坐。

.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