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当地生产顺畅,取消与印度合作乃谣传

科技 IT168网 2020-01-09 14:34

1月8日消息,富士康总公司鸿海集团在今天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表示有关其与印度合作这一事件,多数消息均不属实。

1月7日,印度的工业部长苏巴什·德赛对外界宣布,富士康公司取消了印度西部Maharashtra州50亿美元投资计划,并退出在2015与印度政府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在此基础上,富士康在印度本地的所有关于建设电子产品制造厂的计划全部搁浅。

富士康:当地生产顺畅,取消与印度合作乃谣传

德赛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导致这笔交易取消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而全球经济形势持续低迷以及富士康与苹果公司的内部纠纷是主要原因。

富士康:当地生产顺畅,取消与印度合作乃谣传

据当地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希望与在新孟买的贾瓦哈拉尔-尼赫鲁港口信托公司(Jawaharlal Nehru Port Trust)合作,从而在海滨地区建立一家工厂和一个制造中心,并在经济特区购买44英亩土地,将原本预备与Maharashtra州进行的合作转移到此处。

富士康:当地生产顺畅,取消与印度合作乃谣传

以上信息是否属实还有待考证,因为富士康总公司在声明中提到与印度Maharashtra州的合作进程一切顺利,并且还提到要定期审查公司在全球各地的投资计划,通过调整计划来满足客户需求。

具体事实到底如何?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但不管事实如何,50亿美元的投资都不是一个小数目,希望富士康公司与印度方最终可以达成共识,从而妥善解决这一问题。

作者:郭丞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