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1 Pro拍摄 苹果新春大片《女儿》预告:周迅主演

科技 快科技 2020-01-09 14:34

每年这个时候,苹果都会给大家送上一个用iPhone拍摄的新春大片。

1月9日消息,App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预告,2020年新春大片《女儿》即将揭晓,由知名女演员周迅主演,西奥多·梅尔菲任导演,劳伦斯·谢尔担任摄影指导。影片将使用iPhone 11 Pro拍摄,1月11日正式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新春大片阵容豪华,除了华语影坛影后周迅之外,还有2017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影片导演西奥多·梅尔菲和2020年金球奖提名影片摄影指导劳伦斯·谢尔。

其中导演西奥多·梅尔菲执导的作品《隐藏人物》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而摄影指导劳伦斯·谢尔指导最近国外非常火爆的《小丑》。

资料显示,2019年春节贾樟柯用iPhone XS拍了《一个桶》。片长为6分37秒,讲述了一个在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春节返程的故事。

2018年春节,使用iPhone X拍摄的《三分钟》公布,它由陈可辛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位列车员母亲过年期间在列车上值班,无法与孩子团聚,仅凭列车靠站的三分钟与儿子相聚的故事。

iPhone 11 Pro拍摄 苹果新春大片《女儿》预告:周迅主演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