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rpods充满电能用多久 看完你就知道了

科技 男人窝 2020-01-10 09:35

Airpods是一款无线耳机,这款耳机有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顾自动是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自动播放,连接也比较简单。那么airpods充满电需要多久呢?要说airpods充满电能用多久,看完你就知道了。

airpods充满电能用多久 看完你就知道了

Airpods

airpods充满电需要多久?其实,airpods充满一次电后,最长可以提供 5 小时聆听时间或 2 小时通话时间。如果在充电盒满电的情况下,多次充电后,您可获得超过 24 小时聆听时间或最长 11 小时通话时间。尤其是AirPods2代放在充电盒中充电15分钟,就可以最长2小时的通话时间。

airpods充满电能用多久 看完你就知道了

airpods充满电需要多久

那么,airpods盒子能单独充吗?其实,这是可以的。因为airpods盒子是一个充电塔,类似于充电宝一样的作用。所以,airpods是可以单独充的。充满电后就可以无线给耳机充电了。这也就是耳机盒子的作用,知道了吗?

airpods充满电能用多久 看完你就知道了

airpods充满电能用多久

而且,不得不说AirPods的续航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充满电可以续航5小时左右,充电盒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以冲6次左右的电。所以,官方所说的24小时续航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但是,这款耳机的价位有点高,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对于airpods充满电能用多久,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