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回家路上堵得慌,这些手机的续航让你心不慌!

科技 IT168网 2020-01-23 10:37

春节将至,不少人都开始踏上了回家的旅程,不过,就像往年一样,堵车永远是春节无法绕开的一个话题。虽然,对于不少旅客来说这些都是习以为常的事情,而且现在还有了手机这样的解闷工具,倒不会过于无聊。但是,动辄数小时甚至十数小时的等待,对于手机的续航是一次很大考验,所以,一部长续航的手机就在此时展现出作用了,那么都有哪些长续航的手机值得推荐呢?

红米Note8Pro

售价1399 https://item.jd.com/7437714.html

红米的手机一直以物美价廉而著称,Note系列最新的Note8Pro也不例外。Note8Pro采用的是高性能低耗的MTKG90T处理器,并且配置了强大的液冷散热系统,迅速降低处理器温度,稳定功耗。同时还内置了一颗容量高达500mAh的大电池,能够保证手机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此外还支持18W快充,能够快速的让没电的手机回复到“满血”状态!

春节回家路上堵得慌,这些手机的续航让你心不慌!

红米K30

售价:1699 https://item.jd.com/100010338198.html

作为红米K系列的最新产品,K30在推出后就获得了许多的关注,高达120Hz刷新率的屏幕能够带来丝滑般的使用体验。K30内置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这颗采用7nm工艺制造的处理器有着性能出色且低耗的特点,再加上4500mAh大电池的辅助,续航能力堪称恐怖。此外,2020最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更是赋予了这款长续航手机极高的颜值,既有实力又有颜的K30目前仅售1699,还支持京东分期免息!

春节回家路上堵得慌,这些手机的续航让你心不慌!

vivo Z5x

售价:1398 https://item.jd.com/100003913957.html

vivo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vivo旗下主打中低端产品的Z系列,最近最近也是推出了不少的新机,其中Z5x就是一款面向广大重度手机使用者的续航强化型手机,高达5000mAh的超大电池,配合高通骁龙710这样的低耗高性能处理器,让Z5x拥有了接近16小时的视频播放续航以及21小时的超长待机,Z5x甚至还具备反向充电功能,能够作为临时的充电宝为其它手机充电应急,堪称出行最佳装备之一!

春节回家路上堵得慌,这些手机的续航让你心不慌!

荣耀8X Max

售价:999 https://item.jd.com/100000726540.html

如果你十分喜欢看视频,那么荣耀8X Max绝对是最适合的手机之一,它配置了一块容量高达5000mAh的电池,同时还有一块7.12英寸的珍珠屏,超大的屏占比加大尺寸屏幕,让手机的屏幕在播放视频等影音娱乐时有着非常出色的观看体验。此外,荣耀8X Max同样配置了18W快速充电功能和反向OTG充电功能,仅需两个小时的等待就能充满电池,并且在旅途中可以为其它的数码设备临时充电,让充电宝从此失业。

春节回家路上堵得慌,这些手机的续航让你心不慌!

作者:水水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