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代言实锤了 2020年首场发布会realme真我X50来了

科技 快科技 2020-01-02 15:01

12月31日晚间,在芒果台跨年晚会上,杨紫献唱《有可能的夜晚》。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CMO徐起转发了杨紫献唱的视频,有网友留言realme这是要请杨紫代言手机。

此前徐起透露realme将会公布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由此看来这位代言人便是杨紫。

在这之前,杨紫工作室发了一张杨紫的照片,片中杨紫拿的手机疑似是realme真我X50 5G,坐实了杨紫代言realme手机的事实。

杨紫代言实锤了 2020年首场发布会realme真我X50来了

据悉,realme真我X50 5G将于2020年1月7日发布,这是2020年国产手机品牌首场发布会。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realme真我X50 5G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而且是双孔设计,这是realme首款挖孔屏手机,其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侧。

不仅如此,realme真我X50 5G采用了高刷新率显示屏(可能是120Hz),这是realme旗下第二款高刷新率机型。

此外,realme真我X50 5G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该平台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475架构,GPU为Adreno 620,安兔兔跑分超30万分。

杨紫代言实锤了 2020年首场发布会realme真我X50来了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