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系列外观再曝光:刘海设计将更精巧

科技 IT168网 2020-01-13 15:59

一年到头最热闹的话题莫过于iPhone新品的曝光,毕竟苹果依旧是手机界的大哥大,每年的新品发布会也被称作科技界的春晚。距离iPhone12系列的发布还有7个多月的时间,网上关于iPhone12的消息已经是层出不穷。最近外媒又曝光了关于iPhone12的最新渲染图。

iPhone 12系列外观再曝光:刘海设计将更精巧

从图中可以看到,iPhone12系列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只不过会在刘海设计部分更为精巧,整体上的改动并不大。背部也保持了iPhone11 Pro上面的哑光效果仍然是后置三颗摄像头,另外还配备了一个tof传感器,可能会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在配置方面,新手机将会搭载苹果a14处理器,据说升级到了5纳米的工艺,更值得一提的是静音键设计得到了改变,把原来在左右掰动改成了上下滑动,更为符合人体工程学。

iPhone 12系列外观再曝光:刘海设计将更精巧

据目前各大媒体曝光的信息可以确认的是全新的iPhone12系列至少会包括:iPhone12、iPhone12 Pro、iPhone12 Max和iPhone12 Pro Max四款机型。相信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iPhone12系列必将成为又一大爆款机型。作者:邓璐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