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亿元值了:快手春晚四轮红包互动632亿次

科技 快科技 2020-01-25 09:02

2020年央视春晚,作为合作伙伴的快手送出了多达10亿元红包,超过去年的百度再创新纪录。那么,这10亿真金白银花的值不值呢?

快手春晚红包活动分为五轮进行,根据官方数据,第三轮红包结束后互动次数累计达437亿次,第四轮之后更是高达632亿,创造春晚史上视频互动新纪录。

第五轮最终结束后的数据未公布,按照这个趋势很有可能超过800亿次之多,再加上互动期间央视的各种宣传推广,快手这10亿没白花。

另外,快手已经向武汉市政府捐赠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快手直播间刷出的价值10快币的“武汉加油”礼物,所得收入也将全部捐给武汉慈善总会。

10亿元值了:快手春晚四轮红包互动632亿次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