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新显卡安培消息:采用7nm制程、功耗减半、性能提升50%或将8月发布

科技 IT168网 2020-01-03 13:31

刚刚过去的19年的显卡市场AMD凭借7nm新制程可谓说出尽了风头,但是NV的新制程显卡转眼就要来了!

根据消息称,相较于Turing(图灵),NVIDIA代号Ampere(安培)的新一代显卡只需一半功耗,就将达成50%的性能提升。算起来,安培的效能比会是图灵的3倍,显得有些不可思议。

NVIDIA新显卡安培消息:采用7nm制程、功耗减半、性能提升50%或将8月发布

报道指出,出于保障供货的角度,Ampere将由台积电和三星同时代工(台积电占主力),可能都是7nm EUV工艺。

根据这样的推测,明年的显卡市场那必然是相当的精彩啊!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爱好者的话,一定要持续关注啊!

辛文辉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