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起微信支付页面开放“智慧零售”入口

科技 pconline 2020-02-18 14:00

 

[PConline资讯]从2月18日起,2月18日起,微信支付页面中间栏将开放“智慧零售”入口,深圳地区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我-支付-腾讯服务-智慧零售”访问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已接入商家包括每日优鲜、永辉、优衣库、沃尔玛等。今天起在深圳落地,此后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地上线。

其实微信的智慧零售小程序在去年1月份就已经上线了,当时上线城市为永辉总部福州。据悉,“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是腾讯面向C端用户推出的零售服务集合与推荐平台,是腾讯智慧零售在产品能力上的一次新探索,旨在发挥小程序连接线上线下零售的优势,帮助优质商家拓展触达用户的场景。同时,微信用户也能通过全新入口更高效地发现身边的优质商品、服务及本地活动信息。

现在刚好可以用小程序买菜就好了,又方便又不用跑动,还能为国家做贡献。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